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全市2020年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1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衡阳召开全市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座谈研究今年早稻收购工作。

5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2020年早稻收购准备工作调度会,会上,市商务和粮食局对各县市今年早稻种植面积,预计产量和收购量、现有空仓,快检设备配置情况、今年先检后收方案设想、本地储备粮轮换、划转粮出库等情况进行了调度和研讨。

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委员、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罗宏华在听取各县市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早稻收购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摸清底子,对今年的早稻和早熟中稻产量、预计收购量,仓容准备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根据省政府确定的今年全省实行先检后收的收储方式,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早稻收购方案,特别是地方临储粮收购处置办法、资金筹措方案和舆情应对预案等;三是开展检测人员培训;四是抓好2016年、2018年划转粮销售出库和储备粮轮换出库,为全市的早稻收购准备充足的仓容;五是按粮安考核要求,做好今年的粮食调控与储备相关工作。  

农发行衡阳市分行,中储粮衡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商务和粮食局(粮食储备中心)分管调控的副局长和调控股长,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