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场开发客服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8      来源: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市场开发客服管理部召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学习了《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衡阳市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办法(试行)》等文件,与会党员还对今后党日活动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客服结合部门日常管理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确保员工在岗期间和出行安全;二是强化员工应知应会学习,完善部门各岗位业务流程;三是对用户反应的问题及时处理、转接、跟踪、回访;四是对安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上报,责任明确到人;五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及时掌握、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员工引导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随后,客服部党员还对今后党建活动开展分别提出建议,做出表态。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不同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自觉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党员先锋”。

在上级党委及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市场开发客服管理部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优化党员配置,严格入党程序,打造政治觉悟高、作风严谨、执行力强的精干优质团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