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参与“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8      来源:李林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根据《2020年市委、市政府兼职督查调研工作方案》要求,衡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知生带领市委、市政府专项督查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园区)开展“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高新区、珠晖区、常宁市、衡阳县、松木经开区等地,实地查看部分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听取县市区(园区)及其有关部门的工作介绍,了解“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推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据了解,衡阳市委、市政府从市“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党政机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新闻媒体单位选聘了30名代表,担任市委、市政府兼职督查员。截至目前,兼职督查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现代产业强市、“9+5”优势产业链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调研,以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复苏,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