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火车站青年志愿者宣传爱路护路知识
发布时间:2020-05-27 09:0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是全国知路爱路护路日,在这个特殊日子,衡阳火车站开展“5·26”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爱路护路意识,宣传爱路护路对国民经济生产的重要性。

活动中,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衡阳车务段、衡阳工务段、衡阳供电段、衡阳电务段4个单位组织32名青年志愿者在衡阳火车站开展了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宣传队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在站前广场、候车室等区域单独向旅客发放1000余份宣传手册。

宣传志愿者配合宣传手册的典型案例,生动地给旅客讲解爱路护路的常识,使广大旅客充分认识到了爱路护路重要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