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创文创卫宣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09:44      来源:创建办     浏览量:
字体:

掌上衡阳客户端石鼓频道5月20日讯(记者金明达 通讯员彭莉)“衡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觉得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昨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4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该局负责人带领下来到石鼓区西湖一村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宣讲月”志愿服务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分组包楼栋挨家入户与市民交流创文创卫有关情况,大力动员、宣讲,通过填写问卷和意见建议征集表,了解广大市民对我市创文创卫及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的反响、意见和建议,并用大喇叭、便携式音箱在小区公共场所循环播放《你文明我点赞倡议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等创建内容,流动宣传,营造氛围,增进效果。

考虑市民白天上班、上学等实际情况,为提高入户率,“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持续宣讲到晚上,共入户90余家,发放问卷和意见建议征集表300余份,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支持和好评,目前,问卷和意见建议征集表正在统计中。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的安排部署,示范发挥后盾单位的作用和力量,帮助社区做好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创文创卫等工作的支持率、满意率。下一步,该局各下属单位还将结合党日活动,深入办公楼、家属区和服务对象家庭,入室开展创文创卫大动员、大宣讲活动,力争全方位、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