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公安局长与网民“面对面”交流活动。胡志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4 09:00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也是我市110开通24周年纪念日。市公安局开展公安局长与网民“面对面”交流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并讲话,同时宣布“平安雁城”网上110报警服务台正式上线。

  交流活动上,公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以来市公安局的工作情况,网民代表们畅谈社会治安、农村校园安全、城市道路交通治理等话题,并感谢人民警察为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胡志文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公安紧紧围绕“主动警务”“网格警务”“节点警务”“智慧警务”和“铁警建设”,着力打造衡阳快警“1、3、5快速反应圈”,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积极研发智能接处警实战平台,并深入推进与“12345”等政府服务平台的对接,有力推动非警务类警情分流处置,进一步提高了警务效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