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春运领导小组全面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7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记者从市春运办获悉,日前,市春运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组先后来到市中心汽车站、衡阳火车站、酃湖汽车站、高铁衡阳东站、王江客运站等市内春运人流集散地现场了解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场站工作人员。

  在市中心汽车站,工作组首先来到乘客候车区域查看客流情况,嘱托站场负责人,要提前谋划,科学预测,合理发班,确保旅客出行顺利,不出现旅客滞留积压;在车辆泊车候客区域,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驾驶员一定要做到安全,规范驾驶;在企业监控中心,认真调看了运行车辆实时监控视频,并现场向企业负责同志了解“两客”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投入使用的情况。

  在衡阳火车站和高铁衡阳东站,工作组认真向值班场站负责人了解春运开始以来客流运行情况和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对于今年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雨雪低温天气,叮嘱一定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对于铁路可能出现的技术故障导致旅客滞留等情形要有充分预见和准备。

  在“两站一场”出租车候客区域,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执法工作人员,鼓励广大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人员要发挥“群众过年,自己过关”的奉献精神,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运输市场秩序规范,为顺利实现“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工作总目标而努力。

  市春运办、市运管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