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我和我的衡阳:归雁
发布时间:2020-01-14 16:36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为何雁回衡阳?因为风的缘故!”过去的一年,衡阳便民春风劲吹,营商创业奋蹄,越来越好的政务环境引来了“金凤凰”,今天的《我和我的衡阳》特别节目讲述“归雁”的故事。

【现场】

企业开发报建负责人 蔡雅琴:何局,请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听我解释,我们这个项目。

何局: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了吗,你这个涉及到资料的更改,需要重新走流程。

蔡雅琴:可是全部走流程我们就耽误开工了啊

何局:市里有个会马上开始了,我得马上过去。

【现场】

蔡雅琴 母亲:小琴啊,你那边还好吗?

蔡雅琴:妈您放心,我在这里一切都好,孩子在家还乖吗?

蔡母:孩子挺乖的,挺好的,你放心,就是很想你。

蔡雅琴:妈,辛苦你了!衡阳那边公司的面试我已经通过了,跟完这个项目,我争取早点回家。

蔡母:好,好,好,那我们等你回来。

【独白】

我叫蔡雅琴,是企业的开发报建负责人。

干我们这行,不是在职能部门办事,就是在去办事的路上。

但有挑战才有收获,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现场】

蔡雅琴:同志您好,请问办理施工许可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衡阳市政务中心代办服务中心经理 李超:你只要准备这些材料,就您这个项目,不出三个工作日就能动工了

蔡雅琴:只要准备这些 ?

李超:对,对,是的,没错。

蔡雅琴:那太好了,我马上去办!

【现场】

衡阳杉杉奥特莱斯项目施工负责人韩总:雅琴呀,咱们这个施工手续你得抓紧弄,大家都等着开工,另外,咱们这可是跟总部立下军令状了,15个月内打造出衡阳新地标,你这儿可不能掉链子啊,抓紧弄。

蔡雅琴:韩总,我家里 ...

蔡雅琴父亲:雅琴啊,我没事,你忙工作就是,我没问题的。

李超:蔡姐,听说你家人住院了,是在哪个床位,我已经到医院了?

蔡雅琴:怎么好意思麻烦您,我这边可以应付的。

李超:大伯,我是雅琴的朋友,得知您生病了,特意过来看您,这次顺便过来也和蔡姐确定一下材料和进度。

蔡雅琴父亲:感谢你帮雅琴 我知道 这些手续很难办

李超:大伯,这您就误会了,现在我们一件事一次办手续简化很多了,我们的职责就是让复杂的问题变简单。

蔡雅琴:真是太感谢你了,这两头都没顾上,您看这个材料。

李超:好的,我知道了。伯父,那你先好好休息,我还有些事,先过去了。

【现场】

蔡雅琴父亲:雅琴啊,打小我就知道你是个要强的人,这些年你在外面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爸妈都看到眼里。 爸妈不求你有多大成就,只希望你能够过的舒心。

蔡雅琴:爸,我已经想好了。

【现场】

衡阳杉杉奥特莱斯项目总经理 王喜庆:这次的开工奠基很圆满,我们创造杉杉集团的“衡阳速度”,让我们给背后付出努力的报建部同志们们一点掌声。

蔡雅琴:我的家乡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总会想起有一群温暖的人和我一起并肩战斗。这一次之所以能这么顺利,最该感谢的还是他们。

【字幕】

2019年,全市220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公布实施,取消、合并、调整24个审批环节,企业投资项目工程建设审批时间压缩至47个工作日,落地速度提高74.6%。

更优的营商环境,“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加速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投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