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请佩戴口罩乘车 衡阳公交及时消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6 13:51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记者自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集团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应急机制,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疫情扩散蔓延的苗头出现。

                                      20200123125958237.jpeg

市公交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密集、车厢封闭,易造成疫情蔓延的现实情况,该集团为司乘人员配发口罩1500个、消毒液700余瓶,及时向各运营分公司通报疫情,加强司乘人员教育,掌握病毒防治知识,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佩戴口罩上岗,做好自身防护。1737台公交车辆 “一趟一清扫、一天一清洗”,每次清扫完毕再用消毒液喷洒车厢,垃圾桶内垃圾及时清理并消毒。700余名公交“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向乘客宣传冠状病毒防治知识,温馨提示身体不适尤其是有发热症状的乘客及时就医。

                                         20200123130003642.jpeg

该负责人还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乘客选择公交出行时尽量佩戴口罩,共同营造洁净、安全的出行环境,维护好衡阳城区的卫生安全。(记者李洋杰 通讯员陈剑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