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郑建新深入南岳机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2:1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深入南岳机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机场一线医护和安保等工作人员。

                        

郑建新检查了机场进出口各体温检测点,详细询问了机场人流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们在扎实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郑建新说,南岳机场是衡阳联系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责任担当,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记者 陈润 图/记者 罗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