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廖健赴常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2:2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奔赴常宁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督查。

                                \

在许广高速常宁出口检查点,工作人员正对车辆进行有序引导,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对乘客进行着体温测量。廖健肯定了交警、卫健、应急等部门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强化对重点地区输入性旅客和车辆的重点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在青市车站,廖健详细了解该站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摸底排查,及时跟踪观察外来返乡人员的健康状况,发现情况立即报告。

廖健强调,要强化疫情监测检测,加强对外来流动人员的筛查检测。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群众保持健康心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郭华 尹明 记者王倩雯报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