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向曙光带队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0:53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带队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湖南华升金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防护服及口罩生产基本情况,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共同讨论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向曙光强调,既要做好复工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省委交办的应急任务。

在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督查组仔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复工情况及防疫措施,对企业认真履行防控主体责任,食堂分流就餐、统一方向就餐、进出口分开等做法予以肯定。

在岭南小生(华新大道店)、香江百货(光辉店)、三泰农贸市场,督查组了解了商家复工经营情况及防控措施,对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蔬果肉类等食品的货源及储备、口罩等防疫物资投放、农贸市场活禽买卖等情况进行督查。向曙光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商家复产复工提供保障。

副市长周玉梅参加督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