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期延至3月31日 鼓励缴费人通过线上缴费渠道缴费
发布时间:2020-02-21 10:34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局获悉,根据省医保局、省税务局、省财政厅近日联合下发的相关通知精神,为确保广大缴费人、办税人员、代收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防止交叉感染风险,衡阳市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缴费期统一延长至3月31日,并鼓励缴费人通过线上缴费渠道缴费。

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乡居民医保制度覆盖了除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应参保人员以外的其他所有城乡居民,具体包括农村居民、城镇非从业居民、在校学生、在统筹地区取得居住证的常住人口。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衡阳市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缴费截止日期由2020年2月29日统一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同时,鼓励缴费人通过湘税社保APP、社保网上缴费终端、各代收银行手机银行APP等线上缴费渠道缴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