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邓群策调研部分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实现物流网络高效畅通 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22 11:22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赴松木经开区、珠晖区、白沙洲工业园,调研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物流园区、物流行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确保实现物流网络高效畅通。

来到松木经开区雁城物流园,邓群策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下步的发展规划。该物流园是一家集停车、住宿,货物运输,物流配送、仓储仓管、同城分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物流园。一二期投资3.5亿,三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疫情期间,该园区充分利用仓储物资资源,集中采购紧缺物资千余件,价值40余万元,为湖北地区送去爱心捐赠物资。邓群策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物流园区要做好广大员工尤其是运输、仓储等一线员工的安全保障工作,让员工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勤洗手常消毒,保护自身健康安全。雁城物流园三期建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足马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珠晖区红光物流有限公司,邓群策现场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员工返岗和物流运输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该企业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发运湖北10万吨以上防疫物资、各类生活必需品等,同时还自发向湖北疫区和我市中心医院捐赠各类物资,邓群策对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仓储物流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服务行业,对落实“六稳”要求、保障经济正常运转和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物流行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确保实现物流网络高效畅通。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为物流行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更好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转、经济秩序恢复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邓群策还来到白沙洲物流园,实地察看冷链交易区、仓储中转区、零担配送区等复工复产情况。目前,该园区按轮班制提供冷库货物进出库服务,顺丰快运、天天快递等15个物流及零担铺面已开工;园区商铺有30多户开工,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邓群策说,物流园区来来往往人流较多,切忌掉以轻心,要提高司乘人员的防控意识,继续严密防控措施,强化物流车辆管理,对外来货运车辆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实现物流网络高效畅通,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

副市长周玉梅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