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下 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接受思想洗礼
发布时间:2020-03-27 08:29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将在3月30号出征,昨天,工作队全体党员齐聚衡阳县夏明翰故居,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首次党性教育活动。

在夏明翰广场,衡阳市第九批援疆工作队向夏明翰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夏明翰事迹陈列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夏明翰家族五位烈士不畏艰险,为革命事业相继牺牲的感人故事。在夏明翰故居前坪,讲解员讲述了夏明翰烈士牺牲前三天的经历,特别是他在临刑前夜写就的绝笔书信,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援疆工作队队员李孟炎现任衡南县宝盖镇党委副书记,同时也是一名90后,援疆期间他将拟任鄯善县文旅局副局长。

大家表示,援疆工作不仅需要满腔热情,更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将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