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廖健赴市农科院调研 让衡阳农业生产插上科技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0-03-27 08:31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今天赴市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民生疾苦放在心里,把农业强市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做好产学研融合文章抓在手里,让衡阳农业生产插上科技的翅膀。

廖健参观了衡阳农业科技发展展板及荣誉室,详细了解衡阳农业科研成果及农业科技发展现状,关切询问农业产业发展优势及短板,感谢农业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现代农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去年12月改所建院的衡阳市农科院,研究领域涉及水稻、植物保护与耕作技术、油料作物等,建院以来,共完成各类科研课题530项。全院杂交水稻育种持续保持全省优势地位,高品质大豆研究屡获突破。

廖健希望广大农业科技专家切实把民生疾苦放在心里,利用科技力量提升亩产收益,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把农业强市的责任扛在肩上,树立响当当的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抓好人才引进及团队培养,用好衡阳人才新政;要把做好产学研融合文章抓在手里,在实现共赢中得到发展,做精细化、规模化、产业化农业。明年即将迎来市农科院建院70周年,廖健祝福大家在农业科技的岗位上扎实苦干,力争一流,让农业生产插上科技的翅膀。

市领导侯明星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