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朱健会见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院长刘瑞桢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9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会见了来衡洽谈合作事宜的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院长刘瑞祯一行,就共同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推动产学研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

朱健对刘瑞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智能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应用场景,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要尽快组建运营团队,加强工作对接,加快项目落地,精准实现双方合作战略意图。要打造共性技术研究院,强化大数据、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领域的国际合作,推动衡阳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同时,衡阳将提供一系列人才政策支撑,优化人才服务,打造人才生态圈;加强与南华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培育聚拢一批高端人才、科创团队,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园区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刘瑞祯说,前期已经与衡阳高新区进行了深度洽谈,希望早日推进产业园项目落地,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为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与衡阳高新区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拟联合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中元产教融合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园,打造衡阳高科技人才孵化基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