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接受党性教育、锤炼坚强党性,衡阳市开展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全市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夏明翰故居举办。我市46名在疫情防控一线火线入党的新党员,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等方式接受党性教育集中培训。

当天上午,46名新党员走进夏明翰故居,参观夏明翰的生平事略、图片展览、居室陈列等,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在夏明翰烈士纪念广场前,大家向夏明翰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是怎样的?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现场,新党员们还认真聆听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接受党性教育,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想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火线入党的新党员宁愿是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00后”学生,在疫情严峻时期,她得知衡南县委党校医学留观集中隔离点招募青年志愿者,便毫不犹豫报了名。她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一生中仪式感最强的时候,今后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取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湖南省各市州第一个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今年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也是市委组织部第一次就新发展党员组织集中培训,旨在让新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细悟中锤炼坚强党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