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市公交集团全力保障市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用车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1,市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召开。为确保市人大代表安全准时参会,市公交集团成立了专门组织,抽调精兵强将,科学筹划、严密组织、上下联动,圆满完成了用车保障任务。

据了解,此次大会,市公交集团共抽调了42名驾驶员、38名导乘员和42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参与保障,有关领导靠前指挥、现场调度,确保了时间、地点、人员、车辆与大会议程无缝衔接。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驾驶员和导乘员按照政治合格、技术过硬、作风优良、服务热情的标准精挑细选,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并统一着装,佩戴好口罩和工号牌;42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经过了仔细检测,张贴了醒目标志,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清洁到位、消毒到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