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创文创卫进行时·聚焦示范点建设 公安:群众少跑腿 办证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0-05-26 08:00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立足服务窗口,通过“一窗多能”让老百姓办证更“省力”,办事更方便,打造文明创建示范窗口。

龙淋是工作生活在广州市花都区的衡阳人。因公出差需要,今天一大早小伙子便来到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取号等待、交办申请资料、拍摄证件照片,龙淋的证件很快就办结完毕。

“让群众办事少跑腿,让群众办事舒心。”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照片采集、指纹采集、资料提交等各个环节集中在同一时间、同一场所办理,实现“一窗多能”。同时,提供免费照相、免费复印、周六办证等升级服务。自2018年2月以来,全市提供免费证照服务80多万余人次,免费复印54万余人次。另外,接待大厅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负责接待群众的咨询和投诉,实行“全程导办”,“陪着办”“帮着办”“带着办”成为窗口常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