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制定行动方案,专项整治三类车“野蛮驾驶”行为
发布时间:2020-05-26 08: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记者从市整治办获悉,为加速推进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该办近日召开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第二阶段集中整治暨“三车”野蛮驾驶专项治理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衡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阶段第二次督导方案》,解读了《关于开展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野蛮驾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前段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整改力度,尤其是要有效遏制超限超载、变型拖拉机未补检未注销、马路市场死灰复燃等问题,切实压实责任部门与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宣传,着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社会知晓度、舆论关注度、群众参与度,要着力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集中整治行动的系列决策部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