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市委党校2020年夏季主体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27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衡阳行政学院)、衡阳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夏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负责人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今年的夏季主体班包括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培训班两个班,共计80名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他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

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党的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及创新实践,党派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相关业务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讨当前统战工作的难点和对策等;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学员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当前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新知识、新方法,并对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与探讨,开展体验式教学、结构化研讨、集体备课等。

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增强理论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工作能力,以更高的素养、更广的视野和更强的本领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