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衡阳首个“湖南省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落户南华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记者从南华大学获悉,近日,省科协公示了2020年度湖南省“海智计划”项目评审结果,该校党委书记高山担任负责人的“南华大学海智工作基地”成功获批。这是今年继“核医结合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后,该校创新平台建设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改写了我市没有一家省海智工作基地的历史。

“海智计划”是省科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湖南省科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海智工作基地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华人科研团体的联系,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海外人才回国工作、为国服务提供支持。在申报过程中,南华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凝练了学校“核特色日益突出、医品牌日益突显、环境优势日益突现、人工智能蓄势起航、科技创新潜力巨大、国际合作大有空间、人才队伍不断壮大”7个优势要素,形成了此次海智工作基地申报材料。

“去年9月份以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现已引进容益康、魏华等20余名国家级人才,人才引进成效显著加强,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人才成长环境不断优化。”南华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基地的获批,学校将在湖湘大地上跑出了南华发展加速度,为该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