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力推进衡南县光通信产业园建设,段志刚率队调研衡南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衡南县,调研并推进两个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在云集镇,一座崭新的中科光电·光通信产业园已经崛起。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部分厂房已经投入运行。目前,已有3家企业入驻,订单纷至沓来,达产后预计年税收4000万元。衡南县正在加大“补链、强链、延链”力度,力争再引进11家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该园,推动光通信产业集聚发展;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一期GIS智能工厂、高端配网设备智能工厂主体及配套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加紧进行厂房室内装修、安装调试生产设备,本月底试生产。该项目一期已投资12.74亿元,建成近10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目前,该县正在开展二期用地报批和征拆工作。

在座谈中,段志刚充分肯定了衡南县和相关企业在“六稳”“六保”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5G时代传输方式发生了根本性革命,衡南县有基础,市场有需求,发展有前景,要抓住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完善产业规划,抓紧扩建平台,抓紧招商引资,提供要素保障,全力推进衡南县光通信产业园建设,培育全县未来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段志刚还就两个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各方的打算和建议,并一一给出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