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张家界市创卫办来衡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创卫办主任陈红日率创卫考察团一行16人到衡阳市考察创卫工作。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办主任杨洪峰,市卫健委及市创卫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和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雁峰区民俗文化广场,石鼓区湘江北路夜市一条街、华耀城拆迁建筑工地、易赖街农贸市场,珠晖区临江社区、老旧小区、湘江东路沿江风光带,高新区蒸水花苑城中村、船山广场等地,通过实地了解、现场交谈交流探讨等方式,重点察看了衡阳市社区创卫工作、农贸市场管理、食品卫生、健康教育、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公厕、建筑工地、主次干道和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等各项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在6月4日上午的座谈会上,衡阳市创卫办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始以来,坚定市委、市政府“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市级领导包街道、市直单位包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干事艰苦创业精神,负重前行,奋力攻坚,克服时间紧、基础差、任务重等困难,连战连捷,“衡阳群众”积极参与,牵头项目责任单位勇于担当、常抓不懈,形成了良好的创卫工作氛围,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做法和创卫管理工作机制。随后,双方就创卫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发表意见,各抒起见,畅所欲言。

张家界市创卫考察团对衡阳市创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衡阳创卫工作细致扎实,形成了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媒体推动、全民参与的创卫大格局,精细化、网格化、“门前三包”管理方式更让创卫工作快速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城市精美,管理精细,卫生整洁有序,创卫标准高、措施扎实,受益匪浅,衡阳市创卫的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希望与衡阳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断取得新成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