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朱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并向全市老干部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到原市委副书记符棣华家,朱健上前握住符老的手,细心搀扶老人落座,询问其身体怎么样、对政府有何意见建议。看到符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朱健十分高兴,祝愿符老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朱健还详细询问符老所在小区加装电梯的情况,叮嘱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切实改善小区生活环境。

今年94岁高龄的刘庆成,17岁参加革命,已有73年党龄,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历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朱健与刘老亲切交谈,刘老深情回忆自己参加革命、建设衡阳的激情岁月,对衡阳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赞不绝口。朱健说,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好作风、好家风,一棒接一棒地跑下去,努力交出令人民满意的成绩单。

“您是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典范,我们向您学习!”朱健来到石鼓区五一街道来雁塔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初心党支部书记魏后香。走进她位于衡阳电厂家属区低矮的房屋内,朱健关切地询问该片区搬迁安置情况,当场叮嘱石鼓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和分配工作,切实帮助老人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看望慰问中,朱健指出,老干部老党员为衡阳的发展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全市上下要多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安度晚年。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衡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侯明星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