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毛朝晖: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调度易地扶贫搬迁,衡阳县、衡南县、祁东县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他强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

据悉,预计今年1—6月,全市2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78.5亿元,占年任务的50.2%;11个省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3.6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16%。今年,衡阳衡南祁东片的单体省重点项目2个,分别是南岳机场扩建项目、衡阳润泽智惠产业物流创新城(一期);全市11个省重大产业项目3个,分别是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衡阳东方唐韵田园综合体、湖南将军新型建材生产项目。

毛朝晖先后深入湖南将军新型建材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关市镇兰山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衡阳县5G基站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易地扶贫搬迁人民生活情况,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交办。

调度会上,毛朝晖认真听取了衡阳县、衡南县、祁东县省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就解决拆迁、用地、施工环境等问题作出具体要求,确定完成时限。毛朝晖强调,要以目标为导向,以每月、每季为时间节点,争分夺秒;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压实责任,上下一心、合力攻坚;要以结果为导向,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向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