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全省率先完成权籍调查外业调查,衡东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获赞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热烈祝贺你们,率先完成权籍调查外业调查,调查率100%,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日前,衡东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得到省政府的表扬和肯定。

2020年伊始,在全国严防严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衡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有关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部署。全县17个乡镇均制定方案,成立专班,发布通告,全面开展宣传发动等前期组织工作。

根据县领导小组关于农村不动产登记“扎实做好工作,全力争取先行”的指示,衡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组织调度,分类处理问题,压实乡镇和技术单位职责,周开会、日总结,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分片包干实时调度乡镇、村组和技术单位,现场指导外业工作人员作业,采用独创的“外业六步法”(一扫、二查、三调、四测、五签、六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4月15日,全县8个中标技术单位陆续进场开展外调工作,明确起始时间,边调查边申请边发证。在各方的配合和努力下,于6月29日完成全县共166553户的外业调查,完成率100%。衡东县该项工作在全省率先完成,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特发来《喜报》表示嘉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