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40名“新时代衡阳好少年”受表彰,张霞出席现场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我市举行2020年衡阳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时代衡阳好少年”现场发布会,40名2020年度“新时代衡阳好少年”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出席活动。 

经过层层推荐、学生评议、老师推荐、集中评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0名少年入选2020年度“新时代衡阳好少年”榜单。他们或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或多才多艺、热心公益,或自强不息、孝老爱亲;他们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在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市涌现出一批青少年先进典型。近3年,全市共评选“新时代衡阳好少年”120名,其中9人获评“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副市长龚学余,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