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毛朝晖调度衡山衡东南岳片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赴衡山县、衡东县、南岳区调度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抓项目、扩投资,扎实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上半年全市2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9.57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0.9%,其中4G千兆工程全覆盖、5G基础设施建设、宽带进农村工程、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等21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时序进度。

今年,衡山衡东南岳片省重点项目主要有白南高速公路、衡东—大浦输气支线工程、雅中—江西±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等线性工程和电网建设,5G网络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改厕项目、芙蓉学校建设等打捆项目;重大产业项目有湖南雁翔湘年产1200万重量箱超白光伏和超薄电子玻璃。

毛朝晖先后深入白南高速公路拆迁点、衡山县经开区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交办。

调度会上,毛朝晖认真听取了衡山县、衡东县、南岳区省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就压履补偿、项目融资、调规报告批复等问题作出具体要求,确定完成时限。他强调,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快项目推进,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营造好项目建设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