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衡阳动态 
民建衡阳市委会亮出履职“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07-10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布置了2020年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代表民建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2019年,民建衡阳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民生,参政履职再上新台阶。重民生,社情民意紧跟热点;有作为,建议提案重质重量;拔高度,课题调研围绕大局;促实效,民主监督扎实深入。此外,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李鹏飞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建衡阳市委会要思想建会、理论强会,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注重质量、提高素养,稳步推进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守正创新,促使履职提质增效;做深做实、久久为功,提升社会服务成效。

会议还对2019年支部社情民意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会务工作、主题征文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