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赴南华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5 09:04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赴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听取南华医院医疗救治组有关情况汇报后,朱健指出,南华医院作为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家政治站位高,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精神。无论是在医院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还是派往支援湖北黄冈的救治医疗队,都取得了亮丽的成绩单,为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重要的信心、底气和支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朱健强调,要继续加大确诊病例的救治力度,对剩余的在院治疗患者,继续实施“一人一策”的救治措施,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平安回家。要充分做好预案,当前我市企业项目正有序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加大,既要严防病例输入,又要对已经治愈的患者按照要求进行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并加强跟踪随访,巩固既有成效,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朱健强调,要全情全心关爱医护人员,让大家在防疫一线安心、暖心、放心工作。不仅要保障大家在“战时”的身体、心理健康,还要为他们在“战后”职称评定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要加大对医护人员先进事迹、先进典型的挖掘、宣传和报道,切实坚定信心、鼓舞干劲、激励斗志。对医疗救治中的好方案、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及时上报和分享,推广一批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推动医院取得进一步发展。

朱健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南华大学及各附属医院的发展,下一步将与南华大学共同思考、共同谋划、共同突破,继续加大校地合作、院地合作,争取打造校地合作、院地合作的标杆。

副市长杨洪峰,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