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赴衡阳警备区调研 加强军地双方密切合作 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发布时间:2020-02-27 09:00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赴衡阳警备区调研,他强调,衡阳警备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地双方密切合作,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推动衡阳在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上走到全省前列。

在全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健充分肯定了衡阳警备区的工作成效。他说,衡阳历来十分重要,曾是衡阳保卫战、衡宝战役的主战场,在军地合作、军政合作、军民团结等方面有着优良传统,市政府将继续带着深厚感情支持衡阳警备区的各项工作,推动衡阳在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上走到全省的前列。

朱健要求,衡阳警备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军地双方密切合作,在推进大学生征兵、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军民融合、退役军人事务保障、应急救援、民兵改革等方面,突出保障重点,坚持融合共进,浓厚双拥氛围,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汇报了衡阳驻军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衡阳警备区部队建设及今年以来工作筹划和开展情况。他表示,衡阳警备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训令,强化练兵备战,抓实动员准备,按纲抓建基层,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