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衡阳市领导集体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邓群策 朱健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2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国务院统一安排,我市4月4日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市委书记邓群策,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健参加。

上午10点整,在邓群策、朱健的带领下,全体在家的市领导,市四大家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市政府全会会议室身着正装,默然肃立,神情凝重,向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闻令而动、团结奋战,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卫生院的宋英杰同志献出了年仅28岁的生命。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上下学习英烈的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衡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