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朱健会见华为公司彭中阳一行,洽谈数字经济等方面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了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一行,就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见中,朱健介绍了衡阳的发展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数字衡阳建设的思路和模式。他说,衡阳将借助头部企业的力量搭建一个底层数据平台,并以平台为依托,打造数字政务、智慧城市、数字乡村“三驾马车”,积极引进“独角兽”企业,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同时,探索成立一家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公司,对经过脱敏脱密等安全处理后的数据资源进行管理、开发和应用,真正让数据成为资产、创造价值。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华为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布局,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的新样本。

彭中阳对衡阳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构想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华为在一体化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现成的样本,在数字政府、智慧交通等领域拥有一批业内领先的重量级创新应用。从顶层设计到创新技术应用,华为将当仁不让地参与衡阳数字经济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候选人何恩广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