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 省道S336线咸塘段道路 即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0-01-06 08:26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月3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至1月10日,交警部门将对衡南县咸塘镇卫生院路口至珠晖区茶山坳桥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提醒驶经该道路的司机朋友注意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提前绕行。

  据悉,本次交通管制是因为衡南县境内省道S336线咸塘段4.77KM路段正在实施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为确保施工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兹决定于即日起至1月10日,对衡南县咸塘镇卫生院路口至珠晖区茶山坳桥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驶经该道的司机朋友注意提前绕行,具体分流方向为:衡东方向的车辆绕道大浦楠木收费站上高速;珠晖方向的车辆绕道东三环往珠晖北收费站上高速;咸塘镇本地小型机动车绕道县道X014 (咸泉公路)出行,咸塘镇本地大型客、货车绕道大浦楠木收费站上高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