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生活】衡阳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演艺场所等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20-01-26 12:40      来源:衡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1.从即日起,全市所有室内型景区景点暂时关闭,室外型景区暂停营运,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从即日起,全市各级国家公共文化、体育场馆、文博单位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演艺场所等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3.从即日起,暂时取消所有文化体育活动,包括民间院团演出活动,文艺协会组织的文化活动,体育协会组织的体育活动,此要求贯彻落实到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

4.从即日起,旅游星级酒店一律不得举行大型集聚活动。旅行社、旅游星级酒店、A级景区要启动特殊保障措施,认真做好退订房、退订团队和退订门票或改签等工作,凡是游客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为理由提出酒店退订房、旅行社退订团队和景区退订门票的,应当无条件、不收费办理退订手续。

5.从即日起,全市各旅行社终止收客,25日及以后已签约团队合同一律终止,已出发的团队继续完成行程,但必须确保安全。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并暂停各旅游企业开展的宣传促销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