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 衡阳火车站2趟始发列车停运
发布时间:2020-02-03 10:43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记者从衡阳火车站了解到,该站2趟始发列车停运,3趟列车变更运行区段。

具体停运车次为:2月1日至6日、2月9日,衡阳始发开往深圳的K6639次停运;2月4日,衡阳始发开往广州的K6599次停运。有购买停运车次的旅客,可在12306或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3趟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为:1月25日至2月19日,K436、K1080次运行至岳阳站终止;2月12日,K6602次运行至衡阳站终止;2月1日至2月18日,K9011 次改为长沙站始发。

衡阳火车站对所有进出站乘车旅客进行体温测量,请旅客主动予以配合。

另据了解,自2月1日起,购票人在中国铁路12306官网或12306APP购票须提供每一名乘车旅客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方可购票(车站窗口、代售点暂不需要)。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点旅客以及无手机的旅客,可提供监护人或能及时联系的亲友手机号码;港澳台旅客、外籍旅客可提供电子邮箱。

铁路部门将依法保护旅客个人信息安全,在必要时对手机号码的真实性进行核验,核验不通过的将影响其继续购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