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6月起,高新区这处十字路口启用红绿灯及监控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高新区晓霞南街与杨柳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和电子监控设备已于近日安装完毕,6月正式启用。

记者在晓霞南街与杨柳路十字路口看到,周边的道路交通标线已经施划完毕,红绿灯、电子监控设备均也已安装好。该十字路口的各方向车道均为双向四车道,请驾驶员按照规定车道行驶。另外,晓霞南街阳光新城路段违停车辆较多,通过该路段时请注意小心慢行,交警部门也将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查处。

此前,晓霞南街与杨柳路十字路口因为没有施划道路交通标线及安装红绿灯,发生过多起车辆刮擦事故,加之周围企业工厂、居民区较多,人流、车流量较大时,存在安全隐患。红绿灯和电子监控设备的启用,将为周边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十字路口是交通事故易发地点,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经过路口时要减速多观察四周,并提前按照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选择车道,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