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注意!解放大道与长湖街十字路口标志标线有变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改善路口交通秩序,全面提升文明交通创建水平,日前,交警部门对解放大道与长湖街十字路口的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请广大驾驶员经过该路口时提前选好车道,以免被电子警察抓拍。

上午10时许,记者在解放大道与长湖街十字路口看到,该路口东西方向各增加了一个左转车道,由原来的三车道变为四车道(两直行两左转)。南北方向把原来的右转加直行的车道改为专职右转车道。另外,华新立交桥东侧的解放大道路段人行横道斑马线整体往东移动了20米左右。

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刘德承表示,解放大道与长湖街十字路口东西方向增加了一个左转车道后,各车道相对变窄,车辆没有了穿插空间,减少了车辆穿插加塞的不文明现象。南北方向则把原来的右转加直行车道改成了专职右转车道,使得右转弯车辆减少了阻碍通行变得更加方便。该路口经过改造后,车辆通行效率较之前提高了15%以上。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驶通过该十字路口时,一定要注意看清路口周边的标线、标牌来选择车道,尤其在转弯时,要提前选好车道,切勿选择错误的车道行驶,否则将面临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