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档案馆临时闭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8 11:0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形势严峻,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衡阳市档案馆根据湘办发电[2020]6号、湘档函[2020]3号文件及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要求,衡阳市档案馆临时闭馆,暂停档案、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以及展览参观接待等在馆对外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春节假期结束后,工作时间若急需查阅档案资料可致电咨询。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734-8869736。

感谢您对衡阳市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衡阳市档案馆

                                               2020年1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