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表彰2019年度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1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创建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以村庄清洁行动为抓手,以农村改厕、拆除空心房、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等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经研究决定,对衡阳县、衡山县、常宁市、石鼓区、珠晖区等5个县市区和衡南县泉湖镇、衡阳县岣嵝乡、衡山县店门镇、衡东县石湾镇、祁东县鸟江镇、常宁市洋泉镇、耒阳市哲桥镇、南岳区南岳镇、石鼓区角山镇、珠晖区东阳渡街道等10个乡镇(街道)予以通报表彰,并分别授予“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县市区”和“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乡镇(街道)”称号。

希望受表彰单位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向先进单位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衡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4 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