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1      来源:衡阳市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59号)精神,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报湖南省教育厅备案,我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按分批次、错时错峰原则有序开学。高三(含职高对口招生考生和民办高考补习学校考生)、初三年级作为首批于4月7日正式开学。


鉴于目前疫情输入风险增加、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压力增大,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余批次按照第二批(中学其他年级)、第三批(小学)、第四批(幼儿园)的顺序开学,具体时间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提前公布。在全市中小学全部开学之前,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业务。各校正式开学前,教职员工需提前一周内到岗到位。


衡阳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