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衡阳形象宣传片策划文案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21 14:24      来源:衡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为展示衡阳“文化厚重、风光秀丽、生态宜居”的良好形象,提高衡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拟拍摄一部形象宣传片,现面向社会征集具体策划文案。

一、策划文案要求

主题上突出大雁精神(衡阳雅称“雁城”);内容上选择最能代表衡阳特质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以及生产生活场景,能清晰表达时空概念;表现手法上尽可能运用延时拍摄等手段,画面要清爽、空灵、唯美,创意新颖,艺术性强;时长控制在3-5分钟;其他如标题、背景音乐、字幕、拍摄要求等自行呈现。

二、应征单位条件

了解衡阳这座城市,具有专职创意人员,成功策划过有一定影响力的城市形象宣传片或大型活动宣传片(提供相关策划素材),提供营业执照和业绩证明材料。

三、文案提交方式

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联系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延安路22号,联系人:潘其斌,联系电话:(0734)8866650,电子邮箱:hyswwxb@163.com。

四、截止时间

文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6日。

五、文案评审

征集日期截止后,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应征单位提交的策划文案进行评审。经评审入选的策划文案提交单位原则上作为衡阳形象片拍摄合作单位,与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共同筹拍该宣传片。

六、其他事项

应征单位提交的策划文案无论采用与否,均不予退还,且不享有策划费用。

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0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