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泉湖镇大力推进智慧衡南、微衡南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6      来源:衡南县党政门户网站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上午,泉湖镇召开智慧衡南、微衡南推广应用工作会,会议就智慧衡南APP、微衡南公众号推广应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镇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抓好“智慧衡南”和“微衡南”的推广应用工作,提升衡南宣传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两个客户端(“学习强国”“智慧衡南”)和一个公众号(“微衡南”)的订阅率与参与度。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并印发订阅操作指南,“手把手”指导下载安装注册、认证。

会议明确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必须订阅智慧衡南APP、微衡南公众号,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迅速开展宣传推介,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平台应用工作。同时,鼓励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关注,实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在职党员全覆盖,注册用户活跃度、人均积分逐日提高的新局面,积极营造争先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