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常宁市】 情意暖暖迎新年 塔山瑶族乡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09:32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1月19日,塔山瑶族乡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让群众感受文化惠民的温暖,营造节日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来自常宁市书法协会的5名书法家带着满满的祝福,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散发着浓浓墨香,络绎不绝的群众手持书写好的春联,现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活动当天,书法家们为狮园村、东江村、西江村群众书写和派送春联200余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