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领导开展春节期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4      来源:衡东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防范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安全,连日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组织监察、监测和应急等部门,对辖区的涉危化品、涉重金属、涉危险废物企业、涉尾矿库企业、工业园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1月21日,副县长钱永明率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工作人员,对县合桥垃圾填埋场、县长江水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钱永明仔细检查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人员值守,察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把环境安全工作摆到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源头预防,做好环境风险控制、研判预警、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人员和设备调配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到位,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对能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