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召开“百日会战”“六稳”争先创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3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我县召开"百日会战""六稳"争先创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农林牧渔业、工业、建筑业等行业《GDP核算基础数据一览表》,相关行业负责人就"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抓好落实,努力完成考核指标。

       李军指出,"百日会战"创先争优是应对疫情影响、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上半年经济工作最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要瞄准全市第二这一目标,努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在"百日会战"创先争优中站稳衡南位置、展现衡南形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用好考核"指挥棒",把上级要求吃透,把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做好,把协调联络抓实,确保在最后的考核评价中取得好的成效;要以"百日会战"创先争优为抓手,统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雷建军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