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南岳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3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浏览量:
字体:

“请您们保持安全距离,注意个人防护,谢谢配合!”这是近期南岳衡山景区工作人员每天说得最多的话语。

南岳衡山景区自3月23日恢复开放以来,为确保日渐增多的游客与景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和景区生产安全有序,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制定《员工操作规程手册》,严格要求员工规范服务接待,推行精细服务措施。对游客容易接触的公共设施设备,安排专人“2小时制”消毒,用消毒液、浓度75%的酒精进行喷洒、擦拭;对排队的游客随时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督促戴好口罩;严格落实对客人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规定;要求景区一线员工戴好防护手套和口罩,定时洗手和消毒。景区志愿服务日常化,全区社团、协会、单位组织的数支志愿者服务队全天候活跃在景区各个“角落”,充当来岳游客忠实的“守护神”。

来自浙江桐乡的游客沈某对景区工作人员说:“这是今年第一次来到景区,本来还有点担心,没想到你们防疫工作很细致,让我们很放心!”

目前,南岳衡山景区随着户外踏春游、祈福游、观光游、健康徒步游的不断升温,南岳旅游市场也逐步升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