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衡南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8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衡南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邀请湖南省政府参事、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初授课。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张志初以《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坚持底线思维与防控重大风险》为题,讲授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胡果雄指出,要深学深悟见真功。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真懂真用见行动。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把意识形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强化风险研判和健全完善风险防控责任体系。要坚持完善屋场恳谈会制度,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实现民感党恩、党聚民心的目的,全力打造党的群众路线"衡南品牌"。

胡果雄强调,要落细落地见实效。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围绕"百日会战"、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彰显衡南担当、衡南作为。要筑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防火墙",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形势挑战,真正把上级精神转化为衡南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四区一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集中学习还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